松纸鹤

小选和岐岐要好好的

【美宣】五选一选小奶岐

超短篇
别打我
学业繁忙
码字不易
不得不说
是画风清奇的一篇文吧

挂念了很久,终于买回来了一只小奶猫,好可爱的小家伙,真是不忍心撒手啊,吴宣仪一边吸猫一边想。

盯着小奶猫的眼睛看了会儿,吴宣仪又被苏到吐血。

由于实在太困了,吴宣仪上下眼皮有点开始打架的趋势,于是她亲了亲小奶猫的额头,说:"小家伙,明天再给你取名,我先睡咯,晚安啊。"将小奶猫放回窝里后,就回了房间。

房间没动静已经有一会儿了,那只小奶猫"喵"的叫了一声,然后凭空消失,同时,一个妖媚的女子出现在同一位置,那女子皱了皱眉,说:"取什么名字啊,真的是,我叫孟美岐好吗。"

扫视了一下周围,孟美岐不禁感慨为何吴宣仪的房间这么乱,洁癖犯了的她默默开始搞卫生。

不料想吴宣仪半夜醒来,听到了客厅的动静,以为家里进了贼,又不敢开灯出去看,只好悄咪咪的贴着墙走出去,而从她出卧室的那一刻,就被孟美岐发现了,作为一只猫,即使在黑暗中,她也可以将吴宣仪看得一清二楚。

这时,吴宣仪不小心踩到了自己昨天丢的易拉罐,滑了一下,看着她往后倒,孟美岐迅速冲过去,在她摔倒前抱住了她,然后把吴宣仪抱回床上,亲了一口她的额头,对她一笑,就跳出窗外了。

吴宣仪被一连串的事情吓坏了,开始自言自语:"等等!我家里为什么会有个人,还是个……这么好看的女人,算了,我可能是在做梦吧。"于是把被子盖上,继续睡觉,自然也就没有注意到,她的小奶猫从窗外轻巧的跳进来,"喵"了一声,回到了客厅。

第二天吴宣仪回家之后,第一件事就是抱住她的小奶猫,跟它念叨昨天那个女人,看着吴宣仪激动的样子,那只小奶猫又叫了几声,显得很开心的样子。

到晚上吴宣仪要睡觉了,小奶猫就一直跟在她后面。

"你要跟我睡吗?"吴宣仪问,小奶猫听了,乖巧的跳上床,然后当吴宣仪躺下后,小奶猫爬到了吴宣仪的身上。

"别闹,睡觉了。"吴宣仪笑着想把小奶猫抱下去,手刚伸出来,就发现一眨眼的功夫,小奶猫就变成了一个女人。

"你……你不是昨天那个!"吴宣仪被吓到了。

孟美岐满是妖艳地问道:"想我了吗?我的主人。"然后邪魅的笑了下,勾了下身下人的下巴。

看着吴宣仪一脸不敢相信,孟美岐说:"是不是觉得自己在做梦?"吴宣仪"嗯"了一声后,就看到身上人俯下身,轻柔地吻了上来。

吴宣仪内心os:什么!我居然被一只猫给强吻了!不甘于此的她趁机翻身,将孟美岐压在身下,凑到孟美岐耳边说:"吻技有待加强啊,小猫咪。"尾音特意上扬,在孟美岐听来又多了几分挑逗。

看着吴宣仪再次吻上来,孟美岐也热情的回应,装作没有看到吴宣仪微红的脸。

夜还很长,吴宣仪,我陪你慢慢玩。

END.

评论

热度(144)